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2016-11-24 15:1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小记者:林文希

阳光透过云层照在校园的操场上,带着几分温暖。2016年11月16日,我们迎来了南平第二实验小学第十届运动会。

首先开始的是一至六年级的广播操比赛,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做着规范的动作,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11月16日下午,我参加了高年段的跳长绳比赛。

比赛即将开始,我既紧张,又激动。阳光好像在为我加油似的,温暖的照着我的脸颊。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我们像离弦的箭,一个接一个地冲了进去,高高地蹦起,跳过长绳,马上跑了出去。就要轮到我了,我随着前面一个同学也冲了进去,高高地跃起,绳子从我脚底穿过,我刚一落地,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出来。

第一轮的成功,使我拾回了信心。旁边的拉拉队员拼命地喊:"加油!加油!加油!……"不断地为我们呐喊助威。我们跳得更起劲了,跃起又落下,跃起又落下……胸前的红领巾跟随着我们一起跳跃,显得格外耀眼。

很多同学已经汗流夹背了,但仍然坚持着;很多同学已经气喘吁吁了,但仍然坚持着;很多同学已经满脸通红了,但仍然坚持着……

"停"裁判吹响了口哨。这时我们才肯停下来。但我们没有休息,而是迫不及待地去问裁判:"我们跳了几个?我们第几名?"

"你们班得了,"裁判看了看名单,"第一名!"

"耶!"我们不约而同地欢呼着。

这个第一名是团结的力量得来的,是靠大家的努力得来的。

我不但是一名运动会,还是一名小记者呢!我穿着红马夹,在操场上采风。我还采访了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您好!我是东南网小记者林文希。请问,您对这次运动会满意吗?"周老师笑容满面:"我很满意,你们是最棒的……"

三天的运动会,精彩不断,让人回味无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通过本次运动会,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毅志,还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更明白了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