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邵武市安监局到洪墩镇随机进行执法检查

2016-11-24 11:0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洪墩作东加油站

2016年11月18日,邵武市安监局会同洪墩镇人民政府安办人员,按照年度执法工作计划的要求,抽查了邵武市洪墩作东加油站安全经营工作情况。同时,还应洪墩镇人民政府安办人员的邀请,随机对邵武市诚辉纸制品加工有限公司、邵武市洪墩镇瓶装液化气供应站的安全生产现场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中,重点检查了加油站和企业的现场日常管理、各类消防器材、安全防护设施等落实情况,现场详细查看企业安全证照、从业人员上岗证等情况。对加油站和企业存在安全警告警示标示牌模糊不清、照明线路布线不合理等隐患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再三提醒企业应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实各项安全防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工作,建立隐患排查台账记录,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杜绝事故发生。(危化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