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我是快乐的“红马甲”,我为参赛采访忙——记东南网南平二实小支站小记者校运会之风采

2016-11-20 10:2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踏着深秋的节拍,迎着初冬的暖阳,南平第二实验小学第十届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11月16日上午,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会进行曲》,校旗队、体操队、乐队......一个接一个的方阵在激情、嘹亮的口号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操场。在校领导热情洋溢的讲话中,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运动会各项比赛也有序地开始了,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跑步、跳远、定点投篮、亲子跳绳等运动项目各具特色,各班运动员们也各展风采。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