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南平市安监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2016-11-19 10:50: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王昱钦)18日上午,南平市安监局创建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

据了解,南平市安监局已连续两届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现正积极参评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

会上,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杨祖斌认真听取了安监局局长黎彪的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实地察看等形式,全面了解安监局创建工作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所作的努力。

南平市安监局局长黎彪在会上表示,2015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和市直机关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局党组以党建带创建,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动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的动力,不断探索精神文明创建路子,结合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实际,以“六个着力优化”为着眼点,丰富创建内容,提高创建质量,取得较好成绩。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与安全监督管理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据悉,自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以来,南平市安监局以培养树立全员创建意识为基础,以深入宣传动员为手段,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并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创建基础。还通过精神文明创建和安全监管工作业务两促进的方式,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培育了爱心、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增强了机关凝聚力。各项推进工作规划的实施让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文化素质得到了有效的提高,并推动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