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安监局约谈“8.13”生产安全事故相关企业负责人

2016-11-16 11:2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深刻吸取松溪县六墩水电站增效扩容工程“8.13”隧洞冒顶一般事故教训,近日,依照“8.13”事故调查报告的处理意见,松溪县安监局对福建省御风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现代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建瓯市信安爆破服务有限公司松溪分公司三家事故责任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会中,县安监局负责人通报了事故发生经过及现场应急救援情况、事故原因分析和调查过程中发现责任企业存在的问题,并在约谈会中指出:作为企业主要负责人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狠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一是切实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要求员工严守安全操作规程,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二是严格按照事故调查报告批复的处理意见,严肃处理企业相关责任人;三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各项制度,避免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

通过约谈,对存在安全生产问题的企业敲响了警钟、亮出了红灯,进一步提高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使企业负责人明白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许一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