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市督查组到邵武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目标责任制督查

2016-11-15 16:5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10日,南平市安监支队苏永春支队长带领南平市政府安办督查组一行,到邵武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目标责任制督查。邵武市李义副市长,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听取了邵武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抽查了市安监局、农业局、 经信局3个单位大检查及目标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深入相关行业监管企业邵武市科踏石墨有限公司、华光特种纸业、绿农食用菌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查组对邵武市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邵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推进,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好转。同时,督查组就检查中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反馈,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朱星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