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邵武市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2016-11-14 17:0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13日,邵武市政府丁贵生代市长、李义副市长,以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重点企业、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于伟国省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精神。随后由省安办通报了国家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在福建省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所反馈的情况,并通报了多地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问题。最后由周联清副省长传达于伟国省长、尤权书记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并指出当前各地市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中所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对各县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进行细致的安排部署,希望各县市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指导,切实做好地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省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邵武市政府丁贵生代市长在收听收看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上,就做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好会议精神传达贯彻,抓好责任落实;二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重要区域、重点行业形成常态化检查,将隐患的苗头消灭在萌芽里。三是要做好各单位在各自职责内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落实,及时反馈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做好整改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朱星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