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和县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话电视会议

2016-11-14 17:0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13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布置落实国务院安办专项督查组来闽督查及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巡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的整改,对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代县长张行书,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震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上周联清副省长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实现检查全覆盖,对安全隐患的整改要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抓好煤矿、危险化学品、消防、油气输送管道、建筑施工方面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坚持标本兼治抓整治,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要构建风险和隐患双重预防机制,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抓风险的辨识、评估、管控,抓隐患排查治理,抓紧建设一批重点安全防护工程,强化石化园区安全监管,做好遏制重特大事故城市试点工作;要切实做好煤矿去产能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关闭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矿,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加强煤矿安全监管监察,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