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安办督察组对光泽安全生产进行督查

2016-11-14 16:55: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8日,由市安监局苏永春带领的安办督察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会上卢常传副县长就我县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汇报。督察组在听完汇报后,就隐患排查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根据安监总局24号令的相关文件要求,不断督查企业开展自查自纠隐患排查工作。要促进安全生产工作中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落实,行业部门要明确管辖范围,做到大检查全覆盖。

会后督察组对我县经信商务局,农业局的安全工作的内页资料进行逐一检查,并对绿也碳业、亿帆水乡、供电公司三家企业进行现场抽查和内页核实,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曾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