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坊乡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11-14 16:5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11月9日,李坊乡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坚持安全生产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安全生产关,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查摆和剖析问题隐患,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措施,狠抓各项任务落实。

从现在开始至年底,在全乡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隐患的基础上,围绕事故多发领域和薄弱环节,结合第四季度生产和气候特点,着力加强危险化学品领域、交通运输领域(重点针对毛竹车管控)、建设施工领域、公共场所领域、特种设备领域、公共消防领域及其他行业领域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治理工作。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隐患治理,全面推进安全和平建设,提升全乡安全管理水平。(白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