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安全生产督查组一行到建阳交警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2016-11-12 10:08: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10日下午,南平市安监局副局长应建明带领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一行,在区安监局局长翁清树、副局长郑长华等领导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建阳区公安局副政委、交警大队长王昇,大队副教导员雷英俊,机动特勤中队长陈文等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期间,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区局副政委、交警大队长王昇工作汇报后,查阅了今年以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相关内业资料,并对大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扎实推动各项专项整治,强化源头治理,狠抓事故预防工作,持续保持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平稳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认真指导,特别是对做好元旦、春节和“春运”前期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大队继续总结经验和教训,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强化安全生产措施,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张树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