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桥乡开展“119”安全消防宣传活动

2016-11-11 15:1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5个消防日,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冬季防火工作,使消防安全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华桥乡安办联合华桥派出所共同开展“119”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乡亲们发放消防知识手册,观看消防板报,并向大家讲解火灾逃生自救方法以及消防器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耐心细致地对群众提出的“厨房着火怎么办”、“如何使用灭火器”等疑难问题一一给予解答,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懂得日常生活中火灾隐患的自我排查以及遇到火灾时安全逃生的重要步骤等。并提醒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牢固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用电、用火习惯,尽量杜绝火灾危害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群众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增强火灾预防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 (危智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