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打好秋季检修攻坚战

2016-11-09 15:2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出工前要检查班员的精神面貌,确保每位成员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危险因素在哪里,怎样去注意防范并落实现场安全措施,杜绝违章行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检修班班长在安全日活动学习中,对变电站检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开展2016年秋季电网检修战役,该公司检修班主要结合设备停电检修工作,坚持“一停多用,逢停必检”,排查设备隐患,消除缺陷故障,同时利用带电检测技术,开展开关柜局放和变电设备夜间红外测温工作,建立健全设备资料库,提前预防预控,掌握设备运行状态,积极利用召开“安全日”活动契机,对检修现场查出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落实责任,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从源头上进一步杜绝管理违章和习惯性违章现象发生。

为确保秋季检修安全,班组人员迅速调整到秋季检修状态,严格到岗到位,切实履行自身工作职责,加强生产精益化管理,以隐患排查促现场检修质量,打好秋季检修攻坚战,全面落实组织措施、技术措施,真正做到现场作业安全管控零隐患,事故防范无死角。(叶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