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政和县迎来全省首个选举日 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活动顺利进行

2016-11-09 12:0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林张清 王昱钦)8日上午,南平市政和县迎来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这是全省首个县乡人大代表选举日。

小雨淅淅,天气寒冷,虽薄衣单衫,然心如热炭。这是星溪乡富美村选举现场的真实写照。

在投票站里,富美村有选举资格的群众有序地排队领取选票,然后进入秘密填票点填票后,往投票箱投票。

“我们富美村全村共有1658个选民,其中有278名是外出打工的,对于这些选民,我们采取了电话、短信通知,尽量叫他们回来,实在回不来的,也可以委托投票。”富美村支部书记刘希伟向记者介绍道。

“对于个别行动不便的高寿老人,我们将采用流动投票箱的方式上门让选民投票,确保每个选民都能顺利行使他们的选举权。”刘希伟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