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教育频道> 今日要闻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不负成长盛会”——东南网小记者团市运会闭幕式上展风采

2016-11-04 17:0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日下午3时,南平市第三届“幸福杯”运动会闭幕式在南武体育馆隆重举行。市领导张培栋、王宁新、朱仁秀、余建坤出席闭幕式,同时,还表彰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县(市、区)代表团和行业系统单位及运动员、裁判员,当然也少不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而东南网小记者团的出现无疑为闭幕式增添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闭幕式当天下午,鑫色年代教育三位老师带领8名优秀东南网小记者来到现场,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小记者们对闭幕式总导演、参演演员及获奖运动员进行了现场采访。

“孙导演您好!我是东南网小记者翁祖熙,可以打扰您一下吗?作为本次市运会的总导演,您觉得今年的运动会与往年有什么不同之处?最大的亮点是什么?导演一场这样的运动会闭幕式大概要花多长时间呢?”在闭幕式一角,东南网小记者翁祖熙开始了他的采访。

“您好,我是东南网小记者蒋梓健,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请问您参加闭幕式演出花了多长时间排练?您觉得排练累吗?练了这么长时间,台上表演就几分钟您觉得值得吗?”而另一边,小记者蒋梓健也开始了对参加闭幕式文艺演出的演员们进行了采访。

“您好,我是东南网小记者蒋逸轩,请问您对今年自己在赛场上的表现满意吗?取得第一名后,您此时最想感谢谁,有什么感言?对下一届运动会有什么期许?”采访运动员的两名小记者也不甘示弱,他们守在体育馆门口,对参加完颁奖礼的运动员们展开了“攻势”。

采访结束后,被采访对象和闭幕式现场的不少演员和观众对小记者们的表现频频点赞。小记者们用小学生独特的视角关注着运动员的坚持与拼搏,关注着市运会的方方面面。闭幕式现场采访,不仅丰富了小记者们的课余生活,传承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彰显当代青少年思维活跃乐于奉献的特质,也展现了南平市小学生积极健康的体育态度,把本届市运会闭幕式变成了小记者们自己的成长盛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