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大道之行”廉政书画展

2016-11-03 11:2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翰墨荡浊流,妙笔扬清风。11月2日,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南平市博物馆,参观“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以参观书画作品的形式,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守住“四条底线”,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此次书画展开篇作“一代楷模”以优秀共产党员群像为引领,号召党员干部“以典型为镜、向先进看齐”。书画展共分“大象无形”、“大音希声”和“大道无疆”三个篇章,讲解员结合书画作品深入解读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诠释新一届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大境界、大格局;压轴作以万里长城的雄壮,寓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参观中,一幅幅精美的书法和绘画作品,一句句精美别致的名言警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廉诗佳作,在参观的干部党员中引起共鸣,大家对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有了更多深刻的思考。书画展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将传统文化与党性教育、廉政主题三者有效结合起来,大家感觉受益颇多,在品味艺术精华的同时,也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张文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