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大丰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书画展

2016-11-02 15:0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守住“四条底线”,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10月31日下午,大丰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由省纪委主办的“大道之行——‘两学一做’ 廉政书画展”,接受党性和廉政纪律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和廉洁自律意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认真参观了展出的书画作品。书画展共分“大象无形”、“大音希声”、“大道无疆”三个部分。这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或缅怀先驱,或讴歌清廉,或借物寓意,或抒怀言志,做到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有机统一,发人深省,在参观的党员干部中引起共鸣,大家在享受美好艺术熏陶的同时,也受到了很好的党性、廉政教育和启示。

观展结束后,党员一致认为,这次书画展采用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把党性教育、廉政教育与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对于弘扬正气、丰富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和拒腐防变意识,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为服务新南平建设作出新贡献。(吴夏月 陈春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