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市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07:09: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熙满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陈熙满指出,这次全会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陈熙满对贯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迅速传达。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和省纪委要求,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要坚决贯彻。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六中全会部署及通过的两部党内法规,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相结合,把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理念贯彻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中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督促各县(市、区)认真抓好党委巡察机构组建及人员选配,尽快启动巡察工作。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三要带头落实。结合省纪委内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加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带头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内部监督,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捍卫者。 (南纪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