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明起南平市气温将“跳水” 最高温度下降7℃左右

2016-10-28 08:14: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已入深秋,温度却不低,这几日30多度的高温更是让人仿佛置身夏天。不过,据市气象台最新消息,一股较强冷空气已经在路上了,29日起,我市自北而南将有明显降温,当天各地最高气温将下降7℃左右。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温度也逐渐下降至22℃左右,此温度不适合露胳膊露腿了,着装以长袖长裤比较适宜。因可能有阵雨出现,市民出行可带好雨具,以防被淋。由于天气变冷,人的血管收缩,血黏度增加,容易增加心脑血管疾病恶化的几率,为此,医生提醒,患者应做好避免寒冷刺激、劳累过度、饱餐暴饮、情绪恶化等防范措施。

另外,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提醒,这几天,我市部分县市早上有大雾出现,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防雾准备工作。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要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广大驾驶人员出行要注意雾的变化,谨慎驾驶。

(黄燕 张彬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