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梅山街道多举措学习贯彻南平市项目征迁动员会议精神

2016-10-27 16:1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梅山街道组织学习传达我市项目征迁动员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贯彻我市项目征迁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

街道依托中心组学习会、街居微信平台,有步骤、有计划地认真学习市委书记袁毅在全市项目征迁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代市长许维泽作的工作部署要求。正确认识抓项目征迁是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打好项目接续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事关投资发展环境,事关客商对党委政府的信心。要求街居干部牢固树立抓征迁就是抓环境、抓机遇、抓发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办事,推进依法征迁、和谐征迁;强化一线攻坚,确保征迁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针对梅山解放社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街道领导强调棚户区危旧房和改造工作是区委、区政府解决棚户区群众居住问题的“惠民工程”,是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联系的纽带只有得到了群众的广泛支持和理解才能加速推进我区棚户区改造步伐。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征迁工作中去,把项目征迁工作做扎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