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绿色节能建筑新产品推介会在南平市召开

2016-10-27 07:47: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由南平市政府、省经信委、省住建厅、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2016年福建省绿色节能建筑新产品推介会在南平市举行。主办方领导、我省部分设区市相关部门领导,南平市直部门、各县(市、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推介会。

与会人员听取了南铝公司的绿色节能建筑新产品推介,并现场观摩了新产品。南铝自主设计制造、全省首款铝合金天桥吸引了许多与会者咨询,这座桥牢固安全、结构轻巧、观感亮丽,只有传统钢制天桥重量的三分之一,一夜之间就可拔地而起,使用寿命却达50年以上,拆除后材料还可以回收再利用。目前国内仅几个城市有铝合金天桥,且技术大多来自国外,南铝开展的高强铝合金天桥设计、制造、安装系列关键技术研发获得成功,并具备了规模生产能力。此外,南铝研发的铝合金建筑模板、铝合金防洪神器、绿色节能建筑门窗等创新产品也吸引了众人目光,许多与会者与南铝厂方代表热切交流接洽起来。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南铝公司依托“电解铝—铝加工”一体化产业链的行业竞争优势,大力推进企业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调整,重点发展高附加值、绿色节能产品,拓展铝合金应用新领域,着力发展几种具有南铝独特技术的产品,形成专业化生产能力。 (朱 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