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为牟利向小偷“定购”赃车 男子涉嫌盗窃罪被刑拘

2016-10-25 15:5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男子童某美不但自己向小偷购买赃车和电池,还向其定购赃车,转手卖给朋友牟利。10月19日,犯罪嫌疑人童某美被建瓯市刑侦大队反盗窃专业队抓获。

现年48岁的童某美4年前曾向一名四川籍男子王某购买一辆赃车,后该男子被判刑坐牢。6月底的一天,童某美在建瓯芝城公园与王某意外重逢,相互留下手机号码。

几天后,童某美的一个朋友卓某说想买一辆赃车,他就联系王某要求“供货”,并要求新一点。几天后的凌晨三四点钟,王某打电话给童某美,说“货”已到。王某将车骑来后,他看到车子比较新,比较满意,即按照王某所开出的价钱付了款。卓某看了“货”之后也很满意,他就加价200多元将车卖给卓某。

7月20多号,童某美的另一个朋友也想买赃车,他再次联系王某供货。几天之后,王某将“货”送到,谁料这个朋友看了之后不满意,没有买。为了减少损失,童某美又联系朋友叶某看“货”,叶某看了后倒是满意,他就加价100多元将车出手。转手两辆赃车,童某美牟利400元。

8月初的一天,王某联系童某美说偷到了一副比较好的电瓶,问他要不要。童某美前几年买的电动车电瓶已经报废,当即将5个电瓶买下来。(刘建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