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召开扶贫专项工作会

2016-10-24 15:0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加强干部培训,分析扶贫开发工作的疑难点,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动员干部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战中,拿口镇于10月21日召开扶贫专项工作会议,16个村(居)书记、主任和挂村组长等80余人参会。

会上,分管领导张明春对全镇扶贫工作存在的扶贫对象不够精准,档案不够完善,扶贫措施可操作性不强,贫困户内生动力不足等问题作了分析。镇党委书记刘捷指出,干部们要经常入户,精准了解贫困户情况,因地制宜,采取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争取帮扶资金和项目,采取造血式、减负式帮扶措施,对确实无劳动力的困难户,采取政策兜底帮扶。说百遍不如做一遍,各村要把扶贫开发工作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明确各自责任,要抓落实、见成效。最后,刘书记强调,扶贫开发工作要结合邵武市委提出的“杜绝‘四不’、转作风践行动”主题活动,深入思考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整改,未完成全年任务的,将从工作不深入、不具体、不得力、不得法等方面问责相关责任人。

据悉,拿口镇今后还将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督促各村(居)落实扶贫开发,对工作进度落后的村(居)将定期通报,确保全力推进扶贫工作,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刘育君 梁启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