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首批不动产权证发放仪式

2016-10-24 08:24: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南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仪式暨首批不动产权证发放仪式在延举行。

据悉,南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受理范围为中心城区6个街道、西芹、夏道、安丰村范围内的国有土地和房屋。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后,将统一受理土地所有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构筑物所有权、地役权的首次登记、转移登记、抵押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更正登记、异议登记、预告登记、查封解封登记等业务。

据中心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做好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本着便民利民的原则,目前,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服务大厅与南平市房产交易中心合署办公,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设置17个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外服务窗口,登记中心内设8个科室全部在窗口办理业务,配备高标准办公硬件设备和便民设施,设立有宣传栏、自助叫号机及群众休息等候区,实现“服务窗口标准建设统一到位”的目标。 (陈冰倩 杨希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