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四毒友吸毒后网吧玩游戏 被巡查民警逮个正着

2016-10-19 09:2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他们是既有毒瘾又有网瘾的“友人”,10月18日这天,这四名吸食毒品后又相聚在网吧通宵打游戏的年轻人,被巡查的建瓯公安民警逮个正着。

当天晚上9时许,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民警对网吧进行日常检查,发现几名玩游戏的年轻人精神格外的亢奋,反常景象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再仔细观察,在四张年轻的面孔中发现其中一位是有着吸毒前科的张某,其双眼直勾勾的看着游戏,已经完全沉浸在游戏中。此刻,张某旁边的三位年轻人,也是眼神迷离的玩着游戏,面对民警的询问答非所问,民警随后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果然不出民警所料,经过尿样检测后,四人结果均呈阳性。据他们交代,各自吸完毒后,又犯起网瘾,并相约到网吧打游戏,没想到玩的还没尽兴就被民警发现了。

目前,建瓯警方已依法对四名涉嫌吸毒的嫌疑人予以行政拘留处罚。(潘婉玲 陈玲玲 刘建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