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重要公告】厦门银行数据中心迁移停业公告

2016-10-19 08:5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尊敬的客户:

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我行将在10月21日20:00至10月23日20:00期间进行数据中心的迁移,现将迁移期间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迁移期间,厦门银行将全面暂停各项业务的办理,包括但不限于如下业务:银行卡业务、自助设备服务和电子渠道服务、代理黄金业务、个人理财业务、个人缴费等。

二、10月22日—10月23日,厦门银行全辖所有支行营业网点暂停对外营业。

敬请您根据自身需要,提前做好资金及其他各项替代性安排。如有疑问,欢迎致电厦门银行客服电话400-858-8888。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我行深表歉意,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厦门银行的关注与支持!

特此公告。

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5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