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我们的责任”—鑫色年代教育加入延平区青年精准扶贫志愿队伍,走进长建小学开展志愿活动

2016-10-17 14:5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4日下午,鑫色年代教育三位老师加入延平区青年精准扶贫志愿队伍,来到西芹镇结对帮扶建档立卡户留守儿童所在的长建小学,开展志愿活动。

长建小学共有学生24人,教师4人,分二、三、四三个年级,结合少先队“红色基因 我们传承”主题队课活动,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重温入队誓词,向队旗庄严敬礼。希望通过活动让少先队员们学红色英雄、听红色事迹、做红色传人,在学习生活中自强不息、志存高远。

随后,志愿者组织同学们开展了有趣的互动活动。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向每位同学赠送了文具用品。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同学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志愿者们带着几分不舍,离开了长建小学。今后,鑫色年代教育将带领东南网小记者们来到学校,开展“手拉手,结对子”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是我们的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