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财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应邀参加第九届武夷律师论坛

2016-10-17 11:4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10月15日,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应邀参加了由南平市律师协会、法学会举办的第九届武夷律师论坛。本次论坛受到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南平市人大、政法委、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福州律师协会、南平律师协会等相关领导及南平地区优秀律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加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筹划,魏云总经理带领销管部、法人业务部相关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讲PPT等形式向嘉宾们介绍了诉讼财产保全责任保险承保、理赔等相关内容,对嘉宾们的现场咨询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与会嘉宾对诉讼财产保全责任保险有了更好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太平洋产险和南平市律师协会的合作深度;下一阶段,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加强和各律所的紧密配合,充分挖掘保源,促进业务的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