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你是我的恋人

2016-10-11 10:3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遇到最亮丽的你,很庆幸,我们相遇、相爱、相守,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偶然,又是命中注定!

依旧记得你我第一次相遇,那年我坐公交车上,望见在街角转弯处的你,那一霎那,我喷然心动,被你金色的三角梅倾倒,被你深邃的海蓝沉醉,厦门银行——从此我记住了你的名字!

此后每次来鹭岛,就如恋人初见,第一件事便是急切的寻找你的身影,只有看见你,急躁的心才会安静下来,告诉自己平安到厦门了,这是梦想的土地,这是青春聚会的地方,我喜欢在大街小巷看见你。

许多年过去了,看见你,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腼腆与害羞,因为即使坐在车内看见你,我还是会感到莫名的自豪和欢喜,就如巧遇暗恋的人,顿时感到不安和喜悦,鼓浪屿琴声悠悠,胡里山龙旗飘飘,凤凰花谢花开,春去秋来,三角梅绚丽依旧。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四年前,我来到你怀抱,你走进我的心里,回想起当初一幕幕,至今雀跃如初。春潮涌起,波涛浩荡,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而今正是乘风破巨浪、万里扬风帆之时,我相信、我承诺,我们一定心手相连,一个二十年、二个二十年、三个二十年,直到一百年,直到千秋万代,因为你是我的恋人。(吴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