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相伴成长 爱在旅途

2016-10-10 11:2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炎炎夏日,又是凤凰花开之时,让我们载着厦行这艘巨轮,在爱的旅途中渐渐成长。

一颗树苗,要长出繁密如盖的树叶,需要经历长时间的成长,才能为酷暑中的人们撑起一片休憩的浓荫;一粒沙子,应该和泥、石子混合,相伴一起,才能为粼粼大厦添砖加瓦。单丝不成绢,独木难成林,当我们进入厦门银行这个大家庭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在厦门银行成立20周年的时候,我们与之共成长,厦行给了我们发展的空间,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与厦行息息相关。这何尝不是一次相伴成长旅行。

很多人认为旅行就是拿起背包定好车票说走就走;就是是邀一帮好友周末去某某景区游玩;更是自己骑着单车横跨好几个省市的穷游。其实,真正的旅行,不是只有一颗说走就走的心,他们恰恰是在适当的时候付诸行动,在厦门银行的日子里,也是一种旅行。

一个多月来,领导和同事们兢兢业业地为了工作而努力奋斗,岗位虽然平凡,但是干好每一项工作,完成好每一项任务都是不容易的。厦行人就是用自己的点点滴滴,为迎接厦行20周年而努力奋斗着。一路走来一路欢喜,能在这样一个团结互助、相伴成长的环境中工作,作为厦行人应该感到幸运, 感谢这个大家庭,在自己人生的旅途中,提供爱的动力,使我不断成长进步。

20周年,凤凰花开。前途是光明的,责任是重大的,要使厦行得以健康、快速发展,就需要我们全体员工勠力同心、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相伴成长,与厦行一起进步,为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中,走出一片更美好的未来。(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