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确保“朱子祭祀”典礼可靠用电

2016-10-09 16:5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供电人员在茶博园朱子祭祀现场检查用电设备

“典礼开始前电力检查就绪,申请进入值班保电状态。”2016年10月9日,两名电力人员大汗淋漓地在现场连线运维检修部。

当天,作为朱子祭祀典礼主会场的武夷山茶博园人潮涌动。为确保朱子祭祀典礼活动现场电网安全运行,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志愿者,成立保电特别服务队为活动提前义务安装检查用电设备,并为典礼活动现场铺设200米线路,接入双电源保障活动临时用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还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和电力抢修小组,为祭祀等重要场所制定保电方案,成立保电巡逻队,24小时巡查,调动两台发电设备随时应急。并在活动前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重点对主要用电线路、配电房、环网柜运行管理做好巡视,配备UBS应急电源配置,对继电保护、自动装置、通信等设备详细检查,消除设备缺陷,确保安全用电。(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