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刹车失灵货车追尾 邵武一货车侧翻路旁人员被困

2016-10-09 07:37: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在邵武市205省道沟子岭路段发生一起载木货车追尾载砂石料货车事故,后车撞上前车后侧翻在路旁的水泥护栏上,该事故造成后车司机受伤,随车人员受伤被困。消防员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成功将被困伤者救出(下图),送上120救护车进行救治。

9月30日13时17分,邵武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在205省道沟子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名受伤人员被困车内。消防大队通泰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员火速赶赴现场。

13时29分,消防员到达现场看见,交警正在疏散周围群众,并实施交通管制,一辆载木货车车头严重变形,侧翻在路旁的水泥护栏上,另一辆载砂石料货车停在该车前方,一名男性随车人员的双腿被卡在副驾驶室动弹不得,头部流血,表情痛苦。指挥员立即命令战士实施救援。由于空间狭小,救援工作不好开展,一名消防员钻入驾驶室内,用液压扩张器破拆车门,并利用抢险救援车对车头进行牵引。其余消防员一边安抚伤员情绪,一边扶着伤员慢慢将被卡双腿取出。经过20分钟的努力,伤员被成功救出,消防员立即抱着伤员移交给120医护人员。

据了解,载木货车驶到沟子岭路段时,由于连续急弯下坡,刹车失灵撞上前面载砂石料货车后侧翻,所幸被水泥护栏挡住,否则将直接从陡坡翻落下山。(罗光耀 林振超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