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鲇鱼”昨登陆福建 南平各地做好防御抢险工作

2016-09-29 08:16: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建瓯市小桥镇普降暴雨,导致山体滑坡、农田被淹、河道冲毁、桥梁冲断等。图为被冲断的小桥镇百丈村机耕路。 (魏剑生 黄善旺 摄)

28日,政和境内公路出现程度不等的溜方、积水等水毁灾害,政和公路抢险人员立即出动紧急抢险。经连续作业,各水毁路面均已恢复畅通。(蔡婉瑜 摄)

9月28日凌晨4:40前后,第17号台风“鲇鱼”在福建登陆。此次台风给延平区和建瓯、政和、浦城等地部分地区带来了影响,一些地质灾害点、高陡边坡山体发生崩塌,多处水利设施、交通道路受毁,农田(水稻、玉米)受灾。

在防抗台风期间,各地严阵以待,镇村干部启动避险人员转移预案,及时转移受灾和危险地带群众,并做好转移群众临时安置工作。各地供电、公路等部门抢险队伍做好集结准备,保证应急抢险所需。

(魏剑生 颜斐 方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