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鲇鱼”西行 未来三天南平以阴雨天气为主

2016-09-29 08:09: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28日凌晨4点40分在泉州惠安登陆,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12级。受台风“鲇鱼”影响,我市普降大雨,东南部暴雨,少数乡镇大暴雨。据统计,9月27日20时~28日20时,我市3个县市(延平、建瓯、政和)有123个乡镇自动站雨量大于50毫米,其中有23个乡镇自动站雨量大于100毫米;以建瓯百丈村207.3毫米为最大,城区雨量以延平58.4毫米为最大。

目前,“鲇鱼”已向偏西方向移动,对我市的影响开始减弱。据预报,未来两三天,我市在“鲇鱼”影响下,天气总体以阴雨天气为主,间或有阳光露脸。气温变化不大,最低气温在21℃~24℃ ,最高温度也基本上在28℃~30℃。

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鲇鱼”的影响将在国庆假期前结束,但并不表示国庆天气“高枕无忧”。18号台风“暹芭”28日凌晨2时已编报,但目前不确定性很大,具体影响有待观测。

(黄燕 张彬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