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会议部署“国庆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6-09-28 11:1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9月27日上午,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召开了工作会议,部署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会议上,区公安局副政委、交警大队长王升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落实责任,要高度重视“国庆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国庆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二是要加强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值班备勤,要求全体民警、协警进入一级备勤状态,保持通讯畅通,做到及时出警,快速处置。三是加强路面管控,严厉查处客车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涉牌涉证、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对易燃易爆、危化物品运输车辆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严格文明规范执法,坚决做到依法执法、文明管理。五是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驾驶人及市民群众的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良好意识。 (高雅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