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幼儿园开展 “小手拉大手,交警伴你行”主题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2016-09-27 16:4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师生文明交通意识,预防和减少学校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1日下午,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实验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交警伴你行”主题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活动中,民警吴泽明等通过课件向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交通标志标线,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深入分析和讲解了出行、乘车、出游时应遵守的交通规则,介绍了日常出行应注意的交通安全知识,并向小朋友们强调从小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民警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参观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开展交通趣味知识问答和“我也来当小交警”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方式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此次宣教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幼儿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陆昌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