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反欺诈宣传进校园

2016-09-27 16:3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王昱钦)26日下午,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和九峰支行的工作人员来到南平市高级中学进行反欺诈宣传。城银工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已经接近尾声,自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工行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迎着酷暑,“上山下乡”进行宣传,广受好评。

朗朗的读书声,浓浓的书香气,一行人不禁回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南平分行团委书记吴凡笑着说:“这里还是我的母校,参加工作后就没有机会回来了,这次我是来讲课的,我有信心把这堂课讲好。”活动被安排在阶梯教室进行。

吴书记幽默诙谐的讲课方式赢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整节课学生没有交头接耳窃窃私语,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

通过一些典型的诈骗案例以及统计的诈骗相关数据对学生进行反诈骗宣传,期间还插播一些幽默搞笑的诈骗动画和视频。通过这些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这堂课”的效果超乎大家的预期。

“学生由于和社会接触比较少,防范意识较弱,所以是骗子经常下手的群体,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来给学生上堂课,希望他们可以养成反诈骗的意识,并希望通过他们传播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免受诈骗之苦。”一名工行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后对记者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