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终身学习 终身受益 我市开展多项活动迎接“9·28”终身教育日

2016-09-27 09:04:43  来源:  责任编辑:王煜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终身学习,终身受益!25日,南平市“9·28”终身教育日启动暨《传统文化经典普及读本》、《道天地人》新书首发仪式在南平电大举行。此次活动由南平市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南平电大、南平社区大学主办,南平老子研究会、延平区梅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协办。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迎接9月28日终身教育活动日而特别举办的。除新书首发外,学员们通过诵读《道德经》、健康养生沙龙、舞蹈艺术、书法展等形式展开交流。

当日首发《传统文化经典普及读本》也别有特色,它通过选取《道德经》的经典名句、通俗成语等,对老子的处世哲学和为人智慧进行解读,把经典送进寻常百姓家。另一本《道天地人》是份杂志,它集纳了学员对《道德经》研读后的心得体会。

活动当天,还进行了“百姓学习之星”的颁奖仪式。(林梦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