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县组织收看收听省政府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

2016-09-23 09:5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2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省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分析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陈震副县长,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把遏制重特大事故摆在突出位置来抓,第三季度重点要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全面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党政属地管理责任。二是努力防范重特大事故。要健立健全安全风险管控防范机制,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做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要以点带面推动标准化建设工作,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