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往返武夷山可私人定制客运班线

2016-09-23 08:18: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购票,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上下车地点。9月23日起,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全省率先推出南平往返武夷山私人定制客运班线,出游就是可以这么任性。

定制一点也很方便。只要一部智能手机宅在家就能完成操作。

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武夷股份968951”。登录购票平台,选择“掌上出行”→“互联网+交通平台”→“定制班车”,选择定制班次的起点站、终点站以及上车点、下车点。而后,在订单确认界面上选择乘客,并核查订单信息。核查订单信息无误并支付成功后,您会收到微信和短信的订票成功信息。

南平往返武夷山全程高速直达,而且上下车地点均设在市区,大家不用到汽车客运站去搭车。当然,也别担心错过班车。因为班车发车后,乘客会收到一条由系统发送的班车发车通知短信,通知您及时上车。上车后,乘客通过扫描车上的二维码即可自助检票,不会出现丢票上不了车的乌龙事件。

您乘坐的车辆,内部经过重新设计更加舒适。

新车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内部空间超大。车内饰采用外加浅色调内饰与桃木纹饰条,配置的是真皮座椅。主驾驶和副驾驶的座椅具有电加热功能,还增加了双杯托、点烟器、阅读灯、衣帽架等小配置。百变的乘坐空间也是它的一大亮点,乘客通过一个拉手就能轻松将中排座椅360度旋转,对第三排形成对视姿态,可根据需要随时调整成为移动会议室和工作室,二、三排座椅还可同时放倒,满足乘客的多样化需求。

据了解,福建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还计划推出南平往返建瓯、邵武等其他线路,小伙伴们拭目以待吧。(谢红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