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县交通执法大队开展“十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6-09-22 09:0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0日,松溪交通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客运站、货运企业和机动车维修企业开展“十一”小长假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客运站、出租车公司及维修企业,对安全生产重要环节进行了仔细排查。在客运站,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车站安检程序、实名制购票、车站监控室等内容;在运输企业,执法人员随机调取了客运、出租、公交车辆等运输车辆的GPS信息,确保卫星定位平台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及时纠正驾驶员违法违章行为,确保行车安全;在维修企业,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维修项目是否超范围、维修许可经营证是否配备齐全、维修设备是否按时进行维护、从业人员是否持有上岗证等,认真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负责人提高行业安全责任意识。

对于新查出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现场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彻底消除隐患排查的“死角”和“漏洞”,从源头上防范道路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