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2016-09-21 17:37: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0日,南平市建阳区政府召开全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翁清树通报2016年1-8月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建议。

陈文藩副区长就下阶段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把安全生产的责任扛在肩上;要切实加强源头监管,全面开展隐患排查;要强化问题整改,狠抓落实;要形成责任明晰、部门联动、快速反应、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强化举措,提高安全监管实效。要明确责任清单;要落实监管责任;要加大检查力度;要督促隐患整改。三是强化能力,夯实应急救援基础。要建立应急救援联动机制;要推进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要健全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吴怡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