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支行扎实开展准妈妈关爱行动

2016-09-21 11:5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建瓯支行开展产后女职工慰问.为新妈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9月20日晚,农行福建省建瓯市支行与建瓯市计生协会联合举办“关爱准妈妈-孕期和哺乳期知识讲座”。20多位准妈妈参加,特邀建瓯市妇幼保健院保健部游水珍主任现场授课。游主任从优生优育的角度,就孕前、孕中、生产及哺乳期的保健要点和注意事项等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并现场答疑解惑。让准妈妈们进一步了解孕产、育儿方面的知识。

为贯彻落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及农总行关爱基层员工“六件实事”,该行工会以孕期、产期和哺乳期女职工为关爱对象,制定“准妈妈”关爱行动计划,并通过建立“母婴关爱室”,配备床铺、沙发、热奶器等设施方便准妈妈休息或新妈妈泵奶;设立 “准妈妈、新妈妈爱心柜”,配置优生优育、孕产护理、婴幼儿养育等指导书籍,供女职工阅读和借用;开展产后女职工慰问,为“新妈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等,切实开展准妈妈关心关爱行动,保障女员工合法权益,彰显人文关怀!

农行建瓯支行母婴关爱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