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携手751台组织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2016-09-21 10:3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弘扬现代文明交通理念,提升全民文明交通素质,9月20日上午,邵武公安交警大队携手751台青年志愿者,围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与民警走上街头,向行人宣传横穿马路、闯红灯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对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翻越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予以制止和劝导,用温馨的话语提醒群众要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同时,青年志愿者还在红绿灯路口护送残疾人、老年人安全过马路,用实际行动营造了文明交通齐参与的浓厚氛围,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通过开展文明志愿劝导活动,有力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营造了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黄义清 金小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