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武警南平森林支队举行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启动仪式

2016-09-20 15:2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指挥部政治部《关于森林部队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通知》,9月2日上午,南平支队隆重举行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启动仪式。仪式由张国彬支队长主持,王本何政委作动员部署讲话,南平市农业局副局长、扶贫办副主任林承杞,太平镇党委书记陈爱宾、延平区农业局副局长、扶贫办常务副主任杨华义和南平市第一中学副校长黄彪出席仪式。

仪式上,陈广成参谋长宣读了支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计划》和2016年具体措施;林承杞副局长代表扶贫部门作了讲话,对支队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予以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同时介绍了市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好的经验做法;王本何政委代表支队同太平镇政府签订了挂钩扶贫帮困协议;支队团营职干部向挂钩帮扶的9名贫困学生捐资助学。王本何政委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支队上下积极参与打赢南平地区脱贫攻坚战,目的就是坚决响应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号召,持续践行人民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巩固军政军民业已建成的良好关系;要求各级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特别是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互促共融,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举行启动仪式,进一步强化了组织领导,理顺了军地协同关系,达到了统一思想、浓厚氛围、凝聚意志、激发行动的目的,为支队更好更持续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