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县“三举措”推进职业卫生监管工作

2016-09-19 17:1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近期,松溪县狠抓落实、通过“三举措”,推进职业卫生监管工作有效开展。

一是抓好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举办两期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职业卫生培训班,通过意识传达,任务传导,层层传递,抓住职业病防治的源头,切实提高企业管理意识和管理能力。

二是强化部门间协调合力。落实松溪县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各单位间横向协调沟通,通过互通信息,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抓好职业卫生监督管理工作。

三是开展职业卫生安全生产大检查。在中秋节前,针对职业病危害重点领域、重点对象、重点区域的实际情况,开展职业卫生执法检查工作,共检查职业病危害企业30家,下达整改指令书6份。(许一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