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鸾凤乡开展校园安全“拉网式”大检查

2016-09-19 16:2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秋季开学初期,为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预防新学期校园的安全隐患。9月18日下午,鸾凤乡安办联合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成立检查组对辖区内小学及幼儿园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督促校园内部安全建设,消除隐患,督促整改,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对辖区内1所小学以和1所幼儿园进行摸排和检查。针对学校的教师宿舍、设施设备、用电线路、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和处理。检查重点围绕学校安全出行、值班制度和内部保卫制度、教育教学设施、学校周边环境等方面展开,并对学校教室、宿舍等易引发火灾事故的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措施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排查中,对过期消防栓、校园门口的车辆管理等问题,都一一记录在案,要求被检查校园限期整改。(黄梦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