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校车安检,喜迎中秋佳节

2016-09-18 10:2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14日,中秋假期将至,正值强烈台风“莫兰蒂”来袭。为确保学生平安出行,铁山镇镇长葛文清、党委副书记吴博慧带领镇道安办、派出所、安办联合组织开展对辖区的中小学校车进行了一次全面突击检查工作。

下午3时镇长葛文清组织学校领导小组召开部署会议,强调学生安全至关重要,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保障学生出行安全,严防校车超载超员,消除安全隐患。会后,镇长亲自上校车进行安全督查,要求驾驶员必须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拒绝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等违规行为,且对车辆的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校车行车安全。

此次检查,即规范了校车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乘车学生的人身安全,又广泛地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出行安全常识,让学生能够平安归家,过上一个和谐、团圆的中秋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