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泽县安监局三措施积极应对台风“莫兰蒂”

2016-09-15 20:1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做好防御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在我省登入的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安监局积极采取以下三项措施:

一是发布防台风预警信息。14日,我局利用短信、微信等平台集中发送了防台风及“中秋”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各企业做好巡查检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

二是及时部署防台风工作。14日上午局长林志宏参加了县防汛办组织召开的防御第14号台风“莫兰蒂”工作部署会后,立即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召开全局防御第14号台风“莫兰蒂”工作部署会。会上,林局长传达了县政府关于做好防御第14号台风“莫兰蒂”的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传达到各非煤矿山和危化企业,督促企业切实做好台风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三是落实值班制度。根据工作要求,我局取消“中秋节”期间放假,安排一名领导及一名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并将值班安排分别报送市安监局和县委、县政府值班室。同时,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各企业于14日下午下班前将“中秋节”期间放假值班安排报送我局办公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