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5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光泽县全面防御台风“莫兰蒂”

2016-09-15 20:0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14日晚,县防指再次召开防台风工作会议。县领导赵大建、江晖、部分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省防指预测,今年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预计于15日凌晨在厦门到诏安一带沿海登陆。台风“莫兰蒂”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影响我省最大的台风,台风登陆过程将带来强风、强降雨和风暴潮,对我省造成严重影响。

县委、县政府对防御工作高度重视,省、市防台风工作视频会后,对当前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晚上又再次召集防指主要成员单位,对防御工作进行会商、研判。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领导要高度重视、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切实负起责任,全力做好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层层落实责任,根据汛情,超前预判,及时转移和疏散群众,特别是重点区域的巡防人员和村场、水库负责人必须担负起通知人员转移避险的责任;抢险队伍要整装待命,服从调度,保证防汛抢险工作迅速、安全、高效;县气象部门要继续加强监测预报预警,一旦出现险情、灾情,要在第一时间向县防指报告,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和实际行动夺取防台风工作的全面胜利。(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